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柳州市残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联”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7月1日,市残联党支部与结对共建“两新”组织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特斯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三联”共建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歌曲、捐赠图书、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等方式共同庆祝党的百岁生日。

  7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三联”共建党组织党员齐聚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国旗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党员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俞林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顺应新时代、践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残疾人事业而奋斗。

  新党员宣誓入党,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现场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出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以更加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新的百年征途。

  组织党员收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举行柳州市残联“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捐赠图书仪式,市残联党支部向朗林公司捐赠一批红色主题出版物等,推广红色阅读,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党史,汲取前进力量。

  市残联党组成员肖柱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入党誓词,坚守好初心使命,深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