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民族团结微电影——《遇见彩虹》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由柳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出品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微电影《遇见彩虹》正式上线。电影讲述了某高校工程机械专业的研究生齐伟在柳州遇见人生中最美的彩虹,并最终成为新柳州人的美好故事。



  影片通过男主人公的寻访之旅,展示了柳州各族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努力脱贫致富、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柳州城乡携手、万众同心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取得的成效;展示了柳州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民族风情;展示了柳州人的淳朴热情以及蓬勃发展的工业。完成学业后的齐伟选择来到柳州工作。徜徉在花园般的城市里,齐伟感受着柳州的繁华与文明,他由衷感谢开放包容、民族团结、和谐宜居的柳州,让自己事业进步,生活幸福,遇见了人生中最美的彩虹。而“开明开放、敢为人先、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柳州精神,帮助越来越多的外地朋友和各民族同胞融入了这座美丽的城市,民族团结如同石榴花开。各民族亲如一家、在这里实现创业宜居、追逐幸福的梦想!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