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柳州市残联“机关党旗红 服务企业兴”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7月1日,市残联党支部与结对共建两新组织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特斯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升国旗、党史知识抢答、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等方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三联”共建党组织党员齐聚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俞林在升旗仪式上代表市残联党支部向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特斯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及市残联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我们要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打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理想信念上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残联党支部向朗林公司捐赠一批红色主题出版物,倡导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当好红色传人、勇担时代责任。党史知识抢答环节高潮迭起,气氛活跃。抢答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党规党纪等。在共建团队活动(拔河比赛、运气球比赛)中,党员们铆足劲,全力以赴,气氛都异常激烈,比技术、拼体力、讲风格,展开激烈的较量,发扬了“以赛增交流、以赛促团结”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

升国旗仪式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俞林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市残联党支部向朗林公司捐赠一批红色主题出版物

上党课

党史知识抢答

共建团队活动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