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新任市残联理事会领导班子到市辅具中心参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1月3日下午,新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丽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行到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参观调研残疾人辅具工作。市残联办公室主任韦丽琼、辅具中心主任蒋文军陪同调研。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丽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评残室、假肢矫形器生产制作车间、3D数码加工室、足部数码检测室、耳部数码检测室等,最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中心主任蒋文军汇报辅具中心的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辅具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机构规范化建设和技术研发方面一直走在广西前沿,尤其是开发下肢结构异常和脊柱侧弯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甚至走在了全国前沿。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丽认真聆听汇报后,对辅具中心的硬件设施、专业技术、人才力量、服务历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同时,她表示:市残联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辅具中心的发展,希望辅具中心继续强化工作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热情,真抓实干,为有辅具需求的残疾人过上幸福生活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柳州市残疾人辅具事业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