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柳州市残联领导到自治区残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16日,柳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丽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到自治区残联汇报工作。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丽娟参加汇报会。

  会上,贾丽感谢自治区残联对柳州残疾人工作的指导和关心支持,就柳州市残联换届情况、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分工和柳州市残联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自治区残联继续支持柳州残疾人事业发展,并请求在有关残疾人康复、残疾人职业教育、就业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黄丽娟充分肯定了柳州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对柳州残联贯彻落实自治区残联重大工作部署的决策力和执行力给予高度赞扬。

  黄丽娟表示,柳州市残疾人工作勇于创新、有成效,残疾人事业基础良好,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区前列。希望柳州市残联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守正创新,结合柳州实际和特色,打造更多柳州品牌、柳州模式,在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黄丽娟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充分利用好柳州市残联基础设施,促进柳州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二是柳州市残联在残疾人康复、融合教育、就业等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要继续做好做强,积极为全区做示范;三是要把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在助残日、爱耳日、爱眼日等重大节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高我市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知晓率。

  自治区残联办公室主任李克洁、教就部主任宁宇,柳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周双申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