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柳州市残联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促进民族团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论时代发生多么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讲话精神,10月14日,市残联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党日活动。

  柳州市城中区家风家学文化馆馆长弘毅以《中国历代家风对我们构建新时代家风的意义与启发》为主题给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家风家训分享会。

  弘毅老师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典型的社会事件、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讲述了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

  此次家风家训活动得到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支持与好评,鼓励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家风家训传统文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