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柳州市残联党支部与共建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发党组织活力,引导两新组织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后,柳州市残联党支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24日,市残联党支部到共建社区桂中社区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并给每户送去慰问品大米和花生油。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亲切地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慰问组向残疾人家庭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残惠残政策,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克服困难,不向困难低头。树立起对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

学习党内法规制度

  开展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宣传活动。6月29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促使党员深刻认识党中央制定和修订完善党内法规条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党内法规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升国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文明礼仪,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学文明礼仪,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市残联党支部与结对共建两新组织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特斯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朗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仪式,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就如何如何在“三联”共建活动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座谈。市残联党员和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市残联党支部详细了解了两新组织的发展情况,引导党员深入思考如何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对两新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指导。座谈会上,市残联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学文明礼仪,树文明新风”倡议,号召党员从使用文明用语、规范仪容仪表、维护良好公共环境、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等方面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塑造讲文明、守礼仪、重诚信、行友善、创和谐的精神风貌,把文明礼仪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柳州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行动学习专题研讨

  开展行动学习专题研讨。7月1日,行动学习开展前,党组成员肖柱向党员介绍什么是行动学习。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中的难点办理残疾人证问题进行研讨。党员通过运用头脑风暴法、团队列名法等,从从残疾人的识别、政策宣传、服务等方面开展讨论,深入分析,寻求破解残疾人未办理残疾人证的相关措施,通过行动学习,党员不仅提出了有效决策,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