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战“疫”路上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柳州市残联把有效应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主动与结对社区桂中社区联系,了解社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需求和困难,立即捐赠一批消毒液和喷壶防疫物资,并发布通知,要求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市残联党支部委员带头冲在前、作表率,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到桂中社区支援,扛起防控疫情的责任,对沿街商铺门前、三无小区居民楼之间区域、单元门口、单元门把手、楼道、楼梯扶手、垃圾箱、下水道口等进行消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接下来,党支部继续根据桂中社区需求和安排,组织党员有序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协助社区做好联管联防联控工作,当好社区疫情防控防护员、服务员,同心协力构建全覆盖防控网络,构筑起群防群治的最严密防线,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扩散。

党支部书记对沿街商铺门前进行消毒

党支部委员对居民楼进行消毒

党支部委员对楼梯扶手进行消毒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坤达对居民楼进行消毒

柳州市残联积极参与桂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柳州市残联捐赠给桂中社区的防疫物资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