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柳州市残联举办柳州市残联党员干部暨 “三联”共建支部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的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思想素质和提高两新组织“三联”共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3-24日,市残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柳州市残联党员干部暨“三联”共建支部党员教育培训班,市残联党支部党员、中层干部、“三联”共建党组织党员参加了培训。

  市残联领导为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为残疾人事业、“三联”共建两新组织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理论指导,并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增加党性修养;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服务残疾人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本领;要加强研讨,不断探索做好“三联”共建工作的方法路子。

  培训期间,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分别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百年大党铸就的辉煌和诠释的真谛》《执行力——任务落实的关键》为主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升执行力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对如何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 参训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党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