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柳州市残联开展“宣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新华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11月14日,柳州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和融安红色艺术展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融安县史志办副主任黄铁虎解说革命事迹纪念馆真实再现了在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等同志领导下“红七军战长安”的历史场景,填补了红七军在柳州革命事迹展现的历史空白。通过观历史文物、档案资料、逼真的复原景观感受“红七军战长安”的峥嵘岁月和辉煌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观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不怕吃苦的崇高品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为残疾人服务宗旨,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市残联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紧密结合,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