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情系残疾人,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5日,正值中国农历腊月二十四“南方小年”,为帮助贫困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自治区残联委托柳州市残联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柳州市残联理事长俞林、副理事长万光平、副理事长周双申、党组成员肖柱等参加慰问,为贫困残疾人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市残联领导前往城中区残疾人刘可庆、柳北区残疾人谢永幸和王癸强、柳南区残疾人蒙寿明和黄勇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市残联领导都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受助残疾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心系困难残疾人,春节慰问暖人心。春节前夕,柳州市残联统筹安排60万元,为全市1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节日的慰问。通过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残联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

市残联理事长俞林(左二)将慰问金递到残疾人刘可庆父亲(左三)手中

市残联副理事长万光平(左二)慰问残疾人谢永幸

市残联副理事长万光平()将慰问金递到残疾人王癸强手中

市残联副理事长周双申()将慰问金递到残疾人黄勇手中

市残联副理事长周双申()与残疾人蒙寿明亲切交谈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