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加快推进,确保为民办实事(“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顺利完成,2021年7月14日,市残联召开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现场推进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李丽姣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残联、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妇幼保健院、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市康复医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康复医院等实施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推进措施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为2021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现场推进会现场推进会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残疾人辅具中心辅具制作及市康复医院康复服务场地,详细询问了辅助制作适配服务和康复治疗服务等工作,监督指导项目实施情况。

图为与会人员现场监督指导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市康复医院项目实施情况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李丽姣作重要讲话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丽姣在会上通报了“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及机构要高度重视2021年为民办实事(“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完善工作,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办理进度;要注重资料收集整理;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办理进度,确保把2021年为民办实事(“下肢结构异常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办好办实办出实效。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