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柳州市残联召开2022年全市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第三十一次全区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市残联于3月3日召开2022全市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俞林同志作工作报告,对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做好2022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残联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及各级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双申主持。

  俞林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残联的指导下,全市各级残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奋斗姿态,大胆改革创新,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俞林提出,立足新时代,面对新形势,全市残联系统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切实地关注民生、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从而实现残健融合、推动社会和谐。要全面贯彻落实第三十一次全区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残疾人运动会暨特奥会、残疾人体育锦标赛三个大赛的准备工作,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和运营,一以贯之推进残联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残疾人民生保障的底线,做到“规定动作步步到位,自选动作丰富多彩、特色动作亮点纷呈”,努力实现“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宏伟目标。

  会上,市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就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