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届执行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届末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新华社  

  11月18日上午,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届执行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届末述职测评工作会议。自治区残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克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睿、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良军出席会议,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成员、各县(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柳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残联工作领导、北部生态新区社会事务局分管残联工作领导、市残联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残联人专门协会主席参加会议。

  市残联理事长俞林向大会作了第七届执行理事会五年述职报告。俞林强调,五年来柳州残疾人事业成绩硕果累累,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更激励了我们残疾人工作者要明确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带领全市残疾人共建共享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成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睿对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实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会议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测评工作对残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完成测评及后续换届工作。

  本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完成了对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执行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copyright © 2010 Powerde by 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89

版权所有: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备案号: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